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内心科技范儿与外表豪华风的完美结合体

在今年的3月31日,一场以“游弋新都市生活GO FOR URBAN LIFE CRUISING”为主题的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聚焦了无数期待与关注,大五座运动豪华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正式走进司机朋友们的视野。对于这款新车来说,一眼看过去给人最直接感觉可能就是“大”,一种超乎寻常的大,这也是大型豪华SUV应有的样子。相对于不怒自威的外貌与体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低调而内敛的前端科技配置更为难能可贵,每一个细节都闪耀着人性的光辉,获得司机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对于市场而言,冠道(NEW AVANCIER)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大型豪华SUV全新价值的定义,更完美契合了人们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以独辟蹊径的“大五座”独特空间布局,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为豪华舒适的驾乘享受。冠道(NEW AVANCIER)有着4816mm/1942mm/1669mm的长宽高、2820mm的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加之806mm长、1003mm宽的超大全景滑道式天窗,让车内空间更加“豁然开朗”。

在细腻、贴心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有着卓尔不群的表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中控台上8英寸的触摸屏也有着出色的质感,无论是触摸操作的反应速度还是显示的效果都对得起“豪华”二字。不仅如此,为了兼顾各种使用情况,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特意将屏幕设计成多角度可调,无论多刺眼的阳光都不会影响使用。对于细节的把握和人性关怀一直是广汽本田的优良传统,同级罕见的后排B柱出风口以及贴心的后排侧扶手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尊贵的乘坐体验,隔音玻璃、ANC降噪系统所打造的静谧空间等优质待遇设计也值得称赞。

除此之外,脚踢式电动尾门和驾驶席自动记忆也是很潮流的设计。脚踢式电动尾门自带防夹和遥控记忆功能,朋友们只需要用脚在车尾底部轻松一提,即可开启尾门。很多人上车之后第一步就是调整座位坐姿,即便是自家的车偶尔也会因为更换了驾驶者而需要重新调整座椅。针对这一情况,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提供了周到的座椅记忆功能,其不仅能够通过主驾驶位门板上的记忆按钮存储两套座椅模式,更可利用随车配备的两把钥匙记忆各自的座椅设定,当我们分别用两把钥匙解锁后,座椅都能根据之前记忆设定,自动调节到原本设定好的位置。

除此之外,诸多的小细节更是数不胜数。比如,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所搭载的MVC360°全景影像显示系统是驾驶者的重要辅助,能实现最小转弯半径为≤5.8,精准完成倒车入库,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以前有驾驶难度的弯道与入库变得可控,减少出行的安全隐患。种种高科技配置不仅为驾乘的安全性能添砖加瓦,也再次完美的诠释了“奢华与款待之道”。

对于这样一款内心科技范儿与外表豪华风的完美结合体,不少司机朋友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悉,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