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在线教育不是“流量生意”,高质量内容才是流量源头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育行业呈爆发式增长态势,全国近3亿在校学生转向了线上课程,一时之间在线教育机构收获了大批流量。

日前,由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的《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2020)》(以下简称《榜单》)新鲜出炉,以品牌规模、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和品牌美誉度四项指标综合评估在线教育品牌的影响力。

榜单中,除好未来、新东方等老牌教育品牌实力雄厚,稳居前列,同时作业帮、猿辅导等在线教育品牌也光荣上榜,其中,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也“杀出重围”,跻身前15,同时在地区榜单中,成为广东地区在线教育品牌的第三名,TOP20中唯一一家上榜的语言学习类品牌。

近年来,阿卡索的发展始终跟随着在线教育市场的前进方向不断成熟。从2011年开始,阿卡索耗费了大量的成本和精力调查挖掘中国人学习英语的痛点,深入分析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前景。阿卡索深知,在线教育并不是单纯的“流量生意”,教育本质不能变,提供的内容和服务才是保证品牌长远发展的关键。

疫情发生以来,阿卡索提供旗下阿卡索大班课给全国中小学生免费使用,连续受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还有广东卫视的报道;近期还入驻了学习强国平台,免费提供在线少儿英语学习资源,这些足以证明阿卡索在课程内容上的实力备受认可。

其实,多年来阿卡索在课程研发上下了许多功夫。大力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广受欢迎的权威原版英文教材《All Together》系列,进行本土化编排,在5-12岁儿童及青少年的综合性英语教学体系的基础上,强化语言和思维的学习目标,通过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优质的音频和图片资源,直观形象的把世界呈现给学生,充分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带来更好的国际化英语学习体验。

还携手热门IP“熊出没”“熊熊乐园”,进行内容资源的深度整合,从教材内容、课堂设置、对话文本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打造并推出系列新奇有趣的课程产品。阿卡索希望在新的课程产品中,可以通过动画形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寓教于乐,更好地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全面触发孩子的学习驱动力。

同时,阿卡索还推出了《阿卡索魔法英语》系列课程,将英语学习与“魔法历险”故事巧妙融合,带给孩子实用的英语技能。课程以“阿卡莎的历险”为剧情主线,通过设置不同级别的主题任务,将目标知识点与趣味剧情编织成绘声绘色的魔法故事,涵盖单元对话场景与阶段测试,带领孩子开启奇幻精彩的魔法之旅。

如今,阿卡索主打多元化、差异化的创新课程,有较为完备的课程体系,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学习基础和需求,将孩子进行科学的划分,从学前启蒙到少儿口语专项,内容涵盖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方方面面,既能与传统的学习大纲接轨,又能结合孩子的个性开拓国际化视野,让更多地孩子足不出户学英语,以英语作为桥梁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作为一家深耕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机构,阿卡索用不到10年的时间扎根行业、历经市场风云变幻,用高质量的课程和服务夯实基础,用创新和优化突破发展瓶颈,在软实力和硬实力方面双管齐下,最终赢得市场和用户口碑。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