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MitoQ红蓝CP闪耀集结,构筑全能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如今,随着消费者们护肤知识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护肤品的成分与配方,这一方面促进了成分党的崛起,另一方面也让less is more的护肤理念深入人心:如果一款护肤品能够达到双重甚至多重功效,就可以取代N个瓶瓶罐罐。与此同时,护肤者们也认识到外在的涂抹无法解决肌肤本源的问题,由内而外的补给才能塑造通透的元气肌肤。在这股消费需求的推动下,新西兰健康公司MitoQ旗下的两款护肤产品:MitoQ水润胶囊和MitoQ皓白胶囊,受到了众多护肤爱好者的追捧。

在谈论肌肤的健康与美的时候,很少会有品牌像MitoQ这样将解决肌肤问题追溯到肌肤的本源,也就是构成人体的最小单位-细胞,以及细胞中的“能量工厂”线粒体,但事实上,细胞的正常活动会带来对于细胞健康破坏性极强的副产品—自由基,游离的自由基不断攻击线粒体,导致受损后线粒体无法正常供能肌肤细胞,从而肌肤失去活力,暗淡干燥。为了解决由于氧化衰老引起的细胞线粒体受损问题,MitoQ公司成功突破行业领域瓶颈,开发研制出了线粒体靶向的抗氧化剂,实现了从根源上清除人体内的有害自由基。

力图由内而外增强肌肤抵御力,从细胞层面实现皮肤的美白与补水,MitoQ将其核心科技「线粒体靶向抗氧化剂」融入到MitoQ水润胶囊和补水胶囊当中,这两款并称红蓝CP的双色护肤利器为护肤者们提供了全能的护肤解决方案,将补水美白双效合一,还原肌肤饱满水润与健康光泽。

MitoQ皓白胶囊蕴含多种专利成分,包括直达线粒体中和自由基的MitoQ分子、肌肤发光肌Pycnogenol 碧容健、“肌肤遮阳伞”虾青素以及即刻美白专家白绒水龙骨提取物,配合11种维生素与矿物质,MitoQ皓白胶囊构筑的肌肤不止于白,而是光感通透的蜜桃肌肤,于细胞底层补足能量,深层隔绝光照带来的肌肤损害,撑起光滑透亮的表层肌肤。

MitoQ水润胶囊拥有全能补水的功效,蕴含MitoQ分子、Collactive法国深海弹性蛋白及胶原蛋白、Oryza Ceramide-PCD神经酰胺、透明质酸及10种维生素。MitoQ水润胶囊不仅补水,同时锁住肌肤所需水分,全方位恢复肌肤的最佳自然状态。通过赋能细胞,让多种支持肌肤水润的珍贵成分在基层发挥作用,使细胞水润通透。

MitoQ“红蓝CP”是前沿护肤科技打造的全方位肌肤问题解决方案,在人们追求美丽的方式已经变得丰富而多元的今天,MitoQ皓白胶囊与水润胶囊将护肤者对肌肤的极致追求融入到每一粒胶囊之中,体现了顶级护肤科技与构筑肌肤健康的完美融合。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