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足以颠覆CBA的能量!福建盼盼豹发力超燃释放

北京时间7月31日,CBA季后赛首轮打响,福建盼盼豹发力淘汰浙江广厦,晋级次轮季后赛。这是CBA历史上首次常规赛排名第12位的球队战胜排名第5位的球队,福建盼盼豹发力创造了历史上首个“黑12”奇迹,上演了一场历史上最伟大的以下克上之役。喝了豹发力,越战越有力!

这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以一场艰难的对攻大战,在单场淘汰制的比赛中,战胜广厦晋级次轮。身披印有“豹发力”的战袍,福建男篮宛如狩猎的猎豹一般,能量充沛,一击致命。无论是外援劳森,还是内援王哲林和陈林坚,“能量三巨头”追求着更快更准更稳的赛场风采,率领球队勇往直前。

福建盼盼豹发力作为本赛季进攻能力排名联盟第2的球队,本场比赛释放着令人艳羡的进攻能量,如潮水般的进攻,势不可挡。王哲林展现着极强的内线统治,用华丽的脚步连接起凶猛的暴扣;劳森几乎拥有无限的体能,不断冲击撕裂对手的防线;陈林坚依旧扮演着最冷酷的外线杀手,上半场便命中7记三分球,万箭穿心。这正是豹发力能量饮料赋予的赛场加持。

伴随着王哲林身披毛巾标志性的笑容体会着陈林坚的用尽全力的怒吼,福建盼盼豹发力做到了。在一场定生死的较量中,福建男篮彻底豹发,成功狩猎,奇迹上演。蛰伏了一个赛季的能量,在最关键的比赛,在最重要的时刻,激情释放。

值得期待的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几天后即将面对下一个强大的对手北京队。面对常规赛排名第4名的球队,福建盼盼豹发力没有丝毫畏惧,燃烧自信,越战越勇,时刻准备着再一次的以下克上,延续着颠覆CBA的豹发能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