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盼盼食品

28日上午,盼盼食品集团厦门办公大楼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家人”,他们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赞助企业。作为冬奥赞助企业的一员,在盼盼食品的厦门办公大楼内,一场特殊的“家庭聚会”正在进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家庭聚会上,盼盼食品、安踏、三棵树、松下、中国银行、伊利、中国联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三峡集团、百胜中国等冬奥赞助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冬奥赞助企业间的交流沟通,发挥各企业在业界的平台资源,厚植企业发展资源优势,拓展市场资源;如何开展跨界营销,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如何抓住冬奥,持续推广冰雪运动,传播冰雪文化,营造良好的奥运氛围,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图片3.jpg

     大家表示,在冬奥赞助企业这个大家庭中,各企业应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传播奥运理念,大力宣传推广冰雪运动;要紧密携手精诚合作,积极开展跨界营销、跨界合作,不断探索和创新“抱团”模式,努力实现1+1>2的效果;要提前研究布局“后奥运时代”发展,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跨界合作,全力做好互惠互这篇文章用最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表示,盼盼食品是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等重大国际会晤的指定使用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去年,在北京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盼盼食品更是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开创了中国民族品牌--包装休闲食品品类赞助奥运会的先河,对于中国食品工业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休闲食品制造具有里程碑意义。

作为组织“聚会”的“大家长”,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表示,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也将进一步激发中国民众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带动更多中国人关心、热爱、参与冰雪运动,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和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作出积极贡献。

顾灏宁说,期待赞助企业携手,借助冬奥会这一全球体坛最高殿堂的重要平台,创造更多创新发展的机遇。北京冬奥组委将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继续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和各级赞助企业搭建更好的工作交流平台。

当天中午,冬奥赞助企业家代表品尝了梅尼耶干蛋糕、手撕面包等盼盼食品旗下产品,并纷纷表示盼盼食品健康美味。

下午,北京市委讲师团团长石勇带领6名冬奥宣讲团成员,在盼盼食品集团厦门办公大楼,开展“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系列宣讲活动。200名盼盼食品集团员工代表现场听讲,全国16个生产基地超一万名员工分别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

宣讲现场,6位宣讲员通过自己亲历、亲为、亲闻的故事,从多个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地为大家介绍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进展情况,宣传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冬奥知识。 

图片6.jpg

在闽期间,北京冬奥宣讲团还将走进安踏、三棵树等冬奥赞助企业和厦门理工学院,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据悉, 2017年7月,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讲师团共同组建北京冬奥宣讲团以来,宣讲取得很好的社会反响。截止目前,宣讲团走进学校、机关、企业、军营、厂矿、社区,并远赴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地,共宣讲近300场,直接受众11万余人,云上宣讲直接受众超过1亿人。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