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凯沃能诚邀您莅临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诚邀莅临: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8日-20日

展会地点: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凯沃能展位:A2馆2A40-1

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畜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已是亚洲第一、世界前三的国际专业畜牧综合盛会。

以养殖企业为核心,涵盖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条各环节的相关产品与服务。设置有集团展区、国际展区、猪业展区、禽业展区、饲料展区、动保(动物保健品、兽药、疫苗)展区、机械设备展区、品牌畜产品展区、环保处理展区、科技媒体、金融服务及综合服务等展区。 在展会理念、展会服务和展会内容等各方面不断开拓创新、丰富内涵,使得展会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为行业的发展和对外交流等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第十九届(2021)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室内展览面积14万平方米,使用14个标准展馆,并首次增设室外展场2000平方米,展示各类运输车、发酵罐、饲料塔等设备,本届展会共设置展位6800多个。将在展区规划、重点展示、配套会议、展会服务、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进一步创新,改进,植入更多功能,实现展商、观众精准对接,使展商及观众享受更加合理、便捷、周到的参展效率和参展体验,提升展会品质。

中山凯沃能暖通空调有限公司

中山凯沃能暖通空调有限公司(加拿大独资企业)位于世界燃气具之都--广东省中山市,是较早从国外引进燃气辐射采暖设备的公司,并率先在中国将燃气暖风机设备国产化。

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性能优越,售后服务完善,性价比高。凯沃能是中国住建部《燃气取暖器》标准CJ/T113-2015起草单位,《燃气取暖器应用技术规程》T/CECS519-2018 主要起草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工程分会理事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理事单位,ISO9001质量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凯沃能的燃气辐射采暖设备和燃气暖风机广泛应用于高大空间取暖、养殖和种植保温、室外定点取暖以及烘干干燥行业。凯沃能产品以其稳定的性能和高性价比获得了农工商用户的广泛赞誉,其获得发明专利的双正压直燃式暖风机在2019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上荣获了创新科技金奖,解决了猪舍、鸡舍(尤其是笼养鸡舍)冬季供暖的诸多痛点,深受广大养殖用户的称赞和喜爱。

凯沃能系列产品获得中国燃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认证,并获得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

2021年5月18-20日,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2馆2A40-1展位,凯沃能诚挚邀请您相约南昌,共赴行业盛会,一起探讨鸡场取暖保温、猪场取暖保温、非洲猪瘟烘干消毒的热点话题。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