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2024款BJ40雨林穿越丨改装大神认可的最牛官改:“我想改的,它都做到位了”

把爱好发展成能力,然后让能力蜕变成为事业,这应该是被很多人所羡慕的理想生活状态。比如爱健身的人,就想开一家健身房;越野爱好者,肯定都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越野车改装店。

本次的主人公大鼎,就是一位让人"眼红"的、把爱好变成事业的改装店老板。而且从他的店,能够感受到他是一位"专情的好男人",因为他的店只改一款车,那就是北京汽车BJ40.

长久的情结,化作无法割舍的爱

为什么是BJ40?一切还要归因于大鼎的北京汽车情结,从小身边的含"京"量就超高,从少年成长为青年的岁月中,家里的BJ212一直陪伴左右,这位重要的"家庭成员",为他种下了北京越野车的种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颗种子渐渐生根发芽,他的生活也和北京汽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永远无法分割。

十年前BJ40问世,接棒BJ212延续北京汽车在越野车领域的辉煌与荣耀。在大鼎的生活中,BJ212和BJ40也顺利完成交接,在奔向新时代,奔赴新生活的路上,由BJ40陪伴他一路同行。每每谈及自己身为一名北京汽车、以及BJ40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大鼎那种从心底油然而发的真挚情感,总能令人动容。

改车多年终成大神,未曾想官改也有"大神"

越野圈里有句话叫:越野车不改,不如推下海。对于追求个性、勇于挑战更高难度的越野爱好者来说,自己的战车必须改得与众不同,而且性能也一定要出类拔萃。旺盛的改装需求,以及BJ40庞大的用户群体,再加上大鼎专业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使得他的改装店一直门庭若市,也在圈子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提起大鼎的改装,车友们都得竖个大拇指,并且尊称一声"大神"."神"到什么程度?他曾经作为电影《战狼2》的BJ40改装技术支持,这够牛了吧。这段难忘的经历,也是让大鼎自己感到无比自豪的,每每和朋友谈起,都是神采飞扬。

正是由于他的工作性质,让大鼎阅车无数,改车如麻,因此圈子里能够得到大鼎认可的BJ40改装,还真是不多见。多年的工作习惯,让他每见到一款改装过的BJ40,都要忍不住用审视的眼光进行评判,并给出自己的改进意义和建议。

在获得大鼎认可的改装中,BJ40雨林穿越版是非常特殊的一款,因为它是唯一一款官改车型,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因为在真正玩车人的眼里,官改一般都是"小打小闹",根本无法满足越野发烧友的真正的需求。而BJ40雨林穿越版的出现,完全颠覆了大家的认知,就连大鼎这样的改装大神,也被它"拿下".

要知道,北京汽车是拥有60余年越野车研发制造经验的越野世家,在行业中也堪称越野车生产制造的"大神","大神"出品得到"大神"的认可,这是否就是英雄之间的同频共振、惺惺相惜呢?

极致越野,性能为王,专业人士也种草"雨林"

从大鼎专业的角度来看,BJ40雨林穿越版所有的产品特性,都完全解决了进阶型越野车友的痛点。越野车领域,万改升为先,底盘升高不只是看着更高大有型,通过性也能获得明显提升。雨林穿越版在原版BJ40的基础上,将底盘升高34mm,254mm的底盘高度,825mm涉水深度,以及更大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已经足以应对绝大部分艰难险阻。而且这个高度的提升,也兼顾了车辆行驶稳定性,不会因重心过高而影响铺装道路上的操控信心。

底盘升高了,悬架系统是一定要进行加强的。雨林穿越版直接上了顶级的23段可调氮气减震,这可是改装配件中的高端货了,专业性直接拉满。同时雨林穿越版的悬架支臂、弹簧等部件也经过了专项强化,耐久性更加出色。配合高强度大梁、高强度金属底护板、分时四驱、差速器锁,以及米其林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难度再高的路况,也有了征服它的底气和实力。

雨林穿越版硬核机甲风的外观,也正中大鼎的审美。专属车身拉花、专属隆起造型的机盖,营造硬汉的观感。锰钢材质的加强前后杠,和专属升高的轮眉和侧踏,既让视觉效果炸裂,也能够更好地抵御越野中的冲击,减小车辆损伤。同时前杠还预留了绞盘安装位,方便车主后期加装。

在大鼎看来,雨林穿越版几乎把BJ40在越野性能方面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硬核、强悍、耐造、凶猛、无畏,这些不仅是雨林穿越版给人的第一印象,也在实际用车过程中,为用户带来的真实体验。开着雨林穿越版,你就只管尽情撒野就好,剩下就都交给它。"官改第一车"的越野感受让大鼎记忆犹新,回味无穷,他一再表示,如果出了新款,肯定第一个购入。

官改抢生意?不存在!买卖不成交个朋友

所以说BJ40雨林穿越版真的是做到了事无巨细,产品力方面让改装大神也挑不出毛病。更关键的是,雨林穿越版还拥有官改车型独有的优势:官方质保和自带公告,保养和上牌都轻轻松松。也能大大方方地开上路,不怕查车。就算被拦住了,咱也可以问心无愧:您猜怎么着,咱这是原厂出品,合规合法!这些可都是自行改装车辆想都不敢想的,官改全都解决了。

作为改装店老板,大鼎见过了太多想改装,但又心存后顾之忧的车友,以前每到这时,大鼎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告诉对方,做决定之前一定要进行充分的权衡。现在好了,遇到这样的顾客,大鼎便会给他们推荐雨林穿越版,既能有改装车的体验,还省去了很多麻烦,一举两得。

虽然这样做会失掉部分生意,但却多了很多朋友,金钱有价友情无价,这也是大鼎一直所奉行的人生道理。通透的人,做通透的事,大鼎豁达的人生观,也让他的路越走越宽,用朋友遍天下来形容,也不算过分。

无论产品还是人生,追求专注和极致,都能获得成功。BJ40专注于越野,十年成绩斐然,创造众多荣耀与辉煌,也打造出雨林穿越版这般极致的车型;大鼎专注于自己的热爱,每一次改装都极致用心,也在生活中实现了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千姿百态,精彩因人而异,希望每个人都能活出自己的色彩,成就更美妙的人生。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