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铁狮门以76亿元出售上海尚浦中心10栋办公楼

纽约和上海(2023年1月5日)——铁狮门今天宣布向凯德投资的人民币基金出售位于上海的尚浦中心项目。此次交易的办公园区包括10栋办公楼,是铁狮门在尚浦领世第一期的开发项目。交易估值为76亿元人民币,成为2022年中国最大规模的房地产交易之一。

尚浦中心鸟瞰图

铁狮门于2011年启动了尚浦领世城市综合体的分阶段开发。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达900,230平方米,包括甲级办公楼、高品质住宅、星级酒店、餐饮零售和文娱设施。该项目位于上海杨浦区新江湾城,毗邻200亩的生态湿地保护区,配备极具特色的公共绿地、花园、游乐场地,以及其他户外开放空间。

尚浦中心实景图

由铁狮门开发的尚浦中心办公园区地上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包括在2014年至2019年期间分阶段开发的10栋办公楼。这些建筑均获得 LEED金级认证,目前出租率达99%,吸引了耐克、汉高、抖音集团等全球领先的跨国企业入驻。

尚浦中心实景图

铁狮门目前正在尚浦领世建造地标建筑“双子塔”。以空中露台和屋顶花园为特色的双子塔高达280米和250米,被喻为“智慧之眼”,预计分别于2023年和2025年完工。

   尚浦领世双子塔效果图

“十多年前,我们着手在这里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功能社区,旨在将世界一流的科技企业汇聚于此。”铁狮门公司首席执行官徐瑞柏(Rob Speyer)先生表示,“凯德的投资证明了我们的愿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完成此次交易,铁狮门也将全力以赴进入尚浦领世开发的最后阶段。”

此次尚浦中心的交易是铁狮门过去18个月内在尚浦领世成交的第二笔重大交易。2021年6月,铁狮门向一家知名TMT企业转让了4栋在建办公楼作为其新区域总部,地上总建筑面积达19.5万平方米。

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高级董事总经理陈志超先生表示:“我们对尚浦领世的管理运营感到非常自豪,这里已经迅速成为杨浦汇聚创新、激发创意的中心。我们也衷心期待尚浦领世最后阶段的双子塔建设圆满完成。”

1672887109089.jpg

尚浦领世效果图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