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思特奇与您相约2023第二届数据治理年会暨博览会

2023年12月13-15日,第二届数据治理年会暨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数据治理影响力品牌,活动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将重点展示中国数据治理成果,搭建产、学、研、企、政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助力数字经济做强、做优、做大。

展会期间,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还将围绕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组织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活动,并单独设立数字经济专委会展区,展示数字经济专委会会员风采和工作成果。

思特奇作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将与专委会组成联合展区,以数据强基建链 数字经济典范为主题亮相北京展览馆2号馆2D12展位,集中呈现涵盖数据流通与赋能、AI大模型与场景应用、数据中台、数据基础设施、数据治理、数据安全等端到端的数据领域创新成果与实践应用,帮助运营商、政府、产业、企业等客户充分发挥数据的业务价值,为社会经济全面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同期,在数字经济专委会和思特奇联合展区,还将组织城市(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发布与演讲、数字经济专委会专家委授牌、数字经济政企学研用座谈、数字经济领域新书发布与签售等系列活动。

数据强基,智领未来。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思特奇热忱地期待与您相聚北京,共话数据发展,共绘数字经济生态蓝图!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