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东方巴黎模特培训中心助力2019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选美赛更美绽放

2019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选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当中,其中美丽动人的佳丽们,除了自身的优质条件,更少不了后天的学习、培训及锻炼。作为国际知名的模特培训中心,东方巴黎模特培训中心助力了2019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更美更有气场的绽放。

凭借着强大的师资实力,优质的培训水准,本次东方巴黎模特培训中心推送的学员,有6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

东方巴黎模特培训(East Paris Model Education)是雄松教育公 司旗下品牌,坐落于美丽的羊城-广州,是一家华南地区专业的,持有模 特资格认证考评的模特培训中心,具备专业实景影棚、模特相关专业导师 团队的模特培训基地。

东方巴黎模特专业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同行业和学员的广泛认可,填补 了南方模特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的空白,东方巴黎始终把教学质量 放在第一位,创办十年以来,以“良心+实力=优胜”的理念,为南方模 特市场输送了4000多名模特艺人,使南方模特人才的使用和南方职业模特 的国际化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当前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对自己的气质培养重视起来,随着而来涌现出了形形色色的模特培训机构,东方巴黎模特培训(East Paris Model Education)作为国内输送模特的平台之一,培养出大量气质和气场极佳的学员。

作为全国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与引领前沿窗口,东方巴黎培训中心集形体美学教育、形体矫正、时尚推广、模特培训、品牌全案策划、演绎、代言、为一体。

东方巴黎模特培训中心通过专业化规范化的教学体系,纠正在生活中不良的形体姿态,改善“含胸、勾背、端肩、内外八字脚以及O型腿等现象;塑造良好形体、培养自信、气质为目地。新主张在改善外在的形体问题和培养内在的自信、气质等方面的过程中一致受到好评,在行业内做到了佼佼者,并多次带学员外出参加比赛、秀场、国际时装周。

东方拥有一套成熟的教育体系,优秀的师资力量,完备的教学设施和训练场地,先进的教学理念及多元化的课程配置,开创了完善的模特培训模式。培训期间将通过专业的多样化活动组织,有效助推学员参加相关比赛、时装发布会、拍摄以及展示等活动,在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和推广实践展示平台中将使你得到更多的锻炼,修正不良习惯,养成良好身姿,培养出众气质。陪你启幕人生、练体态、养气质、树自信、懂礼貌、有涵养、最时尚,助力人生成长,放飞中国梦想!让你C位出道。

本次东方巴黎模特培训中心,助力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选手们在舞台上更加优雅美丽的散发魅力,展现风采。也得到了专业领域的一致好评。本次选美赛的主办单位广州天喜娱乐及参赛选手都对东方巴黎模特培训中心提供的专业培训表示由衷的感谢。让我们一起见证东方巴黎模特培训中心助力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选美赛产生的美丽的去化学反应!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