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华为官宣: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 以全新姿态再出发

华为P系列自2012年首次面市以来,已经历了12年的积淀和发展。在这一过程中,华为P系列不仅见证了移动影像技术的进步,也成为了科技美学演进的代表。

2024年4月15日,华为官方宣布,P系列将正式升级为Pura系列,并以全新的姿态再出发。这一品牌的升级,不仅是对过去成就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一种明确指引。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在宣布品牌升级时强调,P系列的发展史就是移动影像的发展史,也是科技美学的演进史。

这表明华为Pura系列将继续承载P系列在智慧影像和科技美学方面的基因,同时也会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和突破,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此外,华为P70作为新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其发布也被视为Pura系列正式亮相的重要标志。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华为对于Pura系列的定位非常明确,即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设计美学的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Pura”这个名字在西班牙语中意味着“纯粹的、漂亮的”,这也与华为希望通过Pura系列传达的品牌理念相契合。

通过这次品牌升级,华为不仅希望Pura系列能够在技术和设计上达到新的高度,也希望能够在情感和文化层面上与用户产生更深的共鸣。

华为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系列,标志着华为在追求技术创新和美学设计方面的又一次飞跃。

未来,华为Pura系列无疑将成为华为品牌中一个全新的亮点,继续引领科技美学的发展潮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